首页 > 资讯 > 财报

声网第三季度营收4099万美元 净亏损2770万美元4

2022/11/24 11:34      网经社   


  11月24日消息,声网(API.US)昨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实现营收4100万美元,同比下降9%,净亏损2770万美元,同比扩大三成。今年前9个月,声网已经累计亏损8532万美元,约合6.1亿元人民币。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了解到,从业务结构来看,声网的主营业务实时互动服务收入和其他收入分别同比减少8%和20%。声网称,收入下滑主要是由于全球宏观环境的挑战和某些市场的限制性法规。2022年声网收入止涨转跌,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录得同比下降。

  第三季度Non-GAAP净利润为-1760万美元,同比大幅下滑54%。调整后EBITDA为-1640万美元,同比暴降80%。声网在过去自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的14个季度中,仅有2个季度净利润为正。亏损从百万美元级别跃升至千万美元级别。

  营收成本为1660万美元,同比增长6%,主要由于带宽成本增加。同期毛利率下降了5.8个百分点,主要是由于毛利率较低的广播流媒体产品收入增加。

  第三季度运营费用支出为5560万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销售和营销费用、一般及行政费用分别增长15%和41%,研发支出几乎与去年持平。声网解释称,销售和营销费用增长,主要由于美国和部分国际市场的团队扩张以及更高的广告投入费用。

  财报显示,2022年Q3声网实现营收4099万美元。客户规模方面,截至2022年9月30日,声网全球注册应用超51.1万个,同比增长37%;全球活跃客户数量达2987个,同比增长16%。 声网全球注册应用超51.1万个,同比增长37%。活跃客户为2987家(不包括环信Easemob),对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23家。

  截至9月30日,声网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额为4.8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