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复创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2/11/25 15:5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数字化住宿全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商上海复创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创科技”),近期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香港中意创投基金领投,主要将帮助公司进一步深挖行业应用场景,提升住宿产业链整合能力,基于数字科技为酒店、民宿、公寓等业态打造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构建其竞争优势。

  复创科技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于2017年, 基于对行业的深入理解,及对前沿技术的整合能力,致力于AI+IoT+SaaS的新一代住宿科技智能化解决方案,以智慧接待,智慧客房、智慧通行、智慧服务智慧运营五大应用为依托,实现全场景数字化宾客触点,重塑宾客体验,打造智能化服务。同时升级酒店运营管理,提供数字化赋能。帮助酒店把线下场景与线上触点相融合,形成数字化的运营闭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