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618购物节调研行业数据分析: 93.0%消费者会为618购物节活动凑单

2022/11/28 17:45      艾媒网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妈妈群体年龄分布调研中,26-30岁人群占比超过四成,90后已成妈妈群体主力。在孕育阶段分布方面,新手妈妈群体占比近三成。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随着90后妈妈群体逐渐成为孕育主力,尤其对于新手妈妈群体来说,其信息、消费触达更依赖线上的特点,为移动母婴市场的发展形成了良好的群体基础。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妈妈群体为618购物节活动凑单意愿中,93%消费者会为618购物节活动凑单,7%消费者不会为618购物节活动凑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