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软饮料市场行业数据分析: 39.7%男性消费者一周购买1-2次软饮料

2022/12/11 17:28      艾媒网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1559元,首次超过2万元,增长8.6%,比上年加快0.2个百分点,扣除价格因素影响,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实际增长5.5%。全国居民恩格尔系数为28.2%,比上年下降0.2个百分点。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中国居民消费能力提升,人均消费支出增加,同时,食品在消费支出中所占比例减少,这意味着家庭收入的增加和人民生活日趋向好,有利于饮料行业的发展。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网民购买软饮料频率与性别情况交互分析中,39.7%男性消费者一周购买1-2次软饮料,33.5%男性消费者一周购买3-4次软饮料,11.7%男性消费者基本上每天都喝软饮料,7.4%男性消费者购买软饮料的频率不固定,6.2%男性消费者一月购买1-2次软饮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