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怪兽充电将于12月20日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

2022/12/15 11:44      网经社   


  12月15日消息,提供移动设备充电服务的消费科技公司怪兽充电宣布,计划于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美国市场开盘之前,发布其未经审计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2月20日上午八时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财务业绩。注册后,每位与会者将收到详细的拨号信息以加入电话会议。

  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获悉,根据官方资料介绍,怪兽充电是一家致力于为日常生活提供活力的消费科技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移动设备充电服务提供商,市场份额第一。怪兽充电通过其充电宝提供移动设备充电服务,这些充电宝被放置在娱乐场所、餐厅、购物中心、酒店、交通枢纽和公共场所等POI。用户可以通过扫描能源怪物橱柜上的二维码来获取充电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