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脑机接口公司脑虎科技(NeuroXess)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2/12/28 08:5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全球侵入式脑机接口解决方案领航者——脑虎科技NeuroXess(以下简称“脑虎科技”)正式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平资本领投,轻舟资本、国生资本(成都生物城)、上海赛领、演化博弈参与跟投,现有投资方盛大、联新资本、红杉中国持续追加投资。华兴资本担任本轮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脑虎科技是一家国内通过柔性脑机接口技术来保护及探索大脑的生命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聚焦最具想象空间的侵入式脑机接口设备研发。公司自主研发微创侵入式高通量柔性脑机接口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并在柔性电极、生物材料、芯片设计、核心算法、数字脑库、植入方式、临床应用及生态建设等多环节全面领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