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博奥信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2022/12/28 09:0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博奥信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领投,芳晟基金、毅达资本、苏信创投跟投。广发信德李辰博士将加盟博奥信董事会。

  博奥信是一家全球化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利用专有的抗体技术平台开发创新疗法,使患者在免疫及肿瘤疾病的治疗中获益。公司成立于2017年,博奥信通过内部专有的H³(高通量,高含量,高效率)抗体发现平台、SynTracer™ ADC抗体内吞筛选平台、以及Flexibody™双特异抗体技术平台建立了一系列创新药物管线。自研产品BSI-045B(抗TSLP单抗)国内已进入临床二期,并即将在2023年初在美国开展包括特应性皮炎在内的多项适应症的全球二期临床试验,另有多个在研及合作管线计划已在中 美进入临床阶段。博奥信在中国,美国与澳大利亚均设有分支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