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生物技术公司「礼达先导」完成近6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22/12/28 09:2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宁波礼达先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将化学蛋白质组学流程自动化来加速药物发现的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由蓝驰创投领投、甬潮创投跟投近600万美元Pre-A轮融资。新资金将用于推进礼达先导的化学蛋白质组学自动化平台的开发和世界上最大的人类活细胞层面靶点-探针结合数据库的创建。

  “礼达先导由宁波大学新药技术研究院孵化,四年来已发展成为一支由60多人组成的化学、生物和自动化交叉的A级团队。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独有的基于光亲和标记化学蛋白质组学(PAL-AfBPP)平台,该平台已与多家学术机构和药物研发企业开展多次合作,并取得阶段性成功,”礼达先导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倪锋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这笔资金加速推进我们的技术创新以及与外部业务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