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20亿元,浙江丽水半导体产业基金成立

2022/12/28 11:34      投资界   


  12月22日,由浙江丽水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丽水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正式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标志着莲都区首支“半导体产业基金”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基金由浙江丽水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总规模达20亿元,将按照“聚焦战略取向、突出政策引导、坚持市场运作、合理防范风险”的原则,通过股权投资的方式主要投向全球范围内的半导体产业、半导体产业链相关领域。旨在积极培育发展半导体产业,重点引进高端半导体设备制造、存储器、先进封测和抛光、包装等配套耗材,紧扣半导体应用领域,以汽车芯片、消费级传感器、5G射频基站为突破口,努力形成细分领域的竞争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