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脑机接口技术公司傲意科技完成近亿元Pre-B轮融资

2022/12/30 14:01      投资界   


  12月30日消息,上海傲意信息科技完成近亿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前海方舟旗下的智慧互联产业基金、中原前海基金领投,星陀资本、脑科学知名产业投资人三博脑科董事长张阳、上海德济医院/青岛大学上海脑科医学中心创始人跟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助力傲意科技快速搭建脑科学和神经接口技术平台,扩充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能力,加速神经康复外骨骼产品管线的研发和临床,并进一步推动全球领先智能仿生手的商业化落地。

  傲意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脑肌电神经接口的公司,通过将脑机接口、肌电神经接口、人工智能、外骨骼机械人机交互等底层技术融合,落地应用于神经康复外骨骼机器人、智能仿生手和脑电图机等丰富的产品矩阵,打造神经科学平台型技术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