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矿泉水市场行业数据分析: 58.9%消费者认为需要改进的是矿泉水的价格

2023/01/10 09:43      艾媒网   


  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者是经人工揭露的、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含有一定量的矿物盐、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气体;在通常情况下,其化学成分、流量、水温等动态在天然波动范围内的相对稳定。矿泉水是在地层深部循环形成的,含有国家标准规定的矿物质及限定指标。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白领群体认为矿泉水需改进方面中,58.9%消费者认为需要改进的是矿泉水的价格,58%消费者认为需要改进的是矿泉水的包装,46.9%消费者认为需要改进的是矿泉水的口味,36.8%消费者认为需要改进的是矿泉水的宣传,1.1%消费者认为需要改进的是其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