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工控安全厂商「烽台科技」完成2.5亿元B轮融资

2023/01/17 12:1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3年1月17日,烽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烽台科技)成功完成2.5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毅达资本联合领投,中信建投资本、火山石资本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老股东贵阳创投、元起资本连续两轮加注。

  作为国内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创新企业,烽台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IT、OT、CT技术紧密融合为基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应用深度融合产生的安全需求,集成十余年的安全咨询和安全服务优势,研发工业网络靶场、工业安全运营平台,保障用户工业互联网安全,为企业级用户降本增效,持续价值赋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