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燕麦奶行业数据分析: 40.3%消费者可接受的燕麦奶单价为2.5-3.5元(含3.5元)

2023/01/19 10:10      艾媒网   


  根据尼尔森2020年数据统计,在疫情爆发后的7个月内,燕麦奶是食品饮料销量增长最快的食品,增长212%。榜单第一的OATLY在2018年进入中国后,开始定义燕麦奶,成功出圈后成为网红产品并引领燕麦奶消费风潮。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Z世代”群体购买燕麦奶可接受单价中,40.3%消费者可接受的燕麦奶单价为2.5-3.5元(含3.5元),28.9%消费者可接受的燕麦奶单价为1.5-2.5元(含2.5元),20.1%消费者可接受的燕麦奶单价为3.5-5元(含5元),7.6%消费者可接受的燕麦奶单价为5-8元(含8元),2.5%消费者可接受的燕麦奶单价为1.5元及以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