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洗发水行业数据分析: 60.4%消费者偏好限时打折的促销活动

2023/01/19 10:10      艾媒网   


  高端洗护产品是基于消费者基础使用需求进一步提升的细分产品领域,它与大众洗护产品的区别不只是价格差异,其高端主要体现在结合消费者对于洗护产品的品质追求与包装上的优化设计。行业发展初期,欧美洗护产品率先兴起高端路线,占据较大市场份额。在国内市场,高端洗护行业发展前景可观,海外品牌借助跨境电商市场的开放,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竞争的重视。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洗发水消费者偏好的洗发水促销活动中,60.4%消费者偏好限时打折的促销活动,43.3%消费者偏好降价的促销活动,42.4%消费者偏好套装促销,41%消费者偏好有赠品的促销活动,40.1%消费者偏好积分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