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在线直播行业数据分析: 69.1%消费者常使用抖音直播

2023/01/23 09:05      艾媒网   


  互联网的发展如火如荼,催生了很多新兴职业以及从业大军,直播行业也在此趋势下得到快速发展。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6.38亿,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47.2%,占网民整体的63.1%。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网络直播生态链备受关注,网络直播用户规模持续上升,直播行业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直播用户常使用的直播平台中,69.1%消费者常使用抖音直播,60.7%消费者常使用淘宝直播,58.6%消费者常使用腾讯体育,56.5%消费者常使用虎牙直播,48.8%消费者常使用斗鱼直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