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集成电路与系统增材制造商「绿展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3/02/09 09:40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9日消息,广东绿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展科技)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中资本领投,佛山市南海产投、佛山市桂城科技股权、海杨创投之丹阳深海投资基金跟投,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充产线产能建设和技术研发。

  「绿展科技」是一家集成电路与系统增材制造商。其中,增材指的是在基材上集成电路的一种方式,与之相对应的是减材,后者是电子制造行业更为常见的技术。例如,半导体所用到的微纳加工技术就是减材的一种,优势是线宽小,所以在单位面积下能够集成更多的电路。但其依赖硅晶圆基材、工艺步骤多、大面积制备工艺受限等特点,制约了减材技术在一些场景的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