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清听声学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

2023/02/09 09:5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9日消息,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听声学”)宣布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苏高新集团、渤海创富领投,老股东参与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聚音屏产线建设、各类实验室等设施建设,开拓消费类、智能座舱领域的产品品类,同时加快自有品牌的消费终端产品发布。

  清听声学成立于2015年3月,主攻定向声技术和应用,是国内专注声学创新应用、倡导声音环保的先行者和领军者,致力于研发改善生活环境、工业环境的高科技声学产品,诠释自然健康环保舒适的生活理念。清听声学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声学创新的战略重点,与中科院声学所达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