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晶通半导体(JTM)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02/09 14:5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9日消息,氮化镓厂商晶通半导体(JTM)宣布于2022年12月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半导体专业投资机构富华资本(GRC)。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团队的扩张以及部分核心产品出货。

  晶通半导体是一家国内氮化镓功率器件与驱动芯片厂商,拥有被行业专家评价为“使氮化镓器件的性能大幅接近其理论极限”的技术,核心技术团队具有中国与瑞士的科研背景,并在欧美原厂拥有超过15年全产业链经验。氮化镓(GaN)被称为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从快充器件到未来的工业电源、新能源汽车,氮化镓市场接受度和行业景气度正在迅速攀升,潜在市场规模有望达千亿级别。目前,晶通半导体主要面向工业电源、消费电子、车规级应用,拥有包括智能氮化镓功率开关、硅基驱动芯片等多个产品线,合作方覆盖消费类快充企业、头部储能充电企业、头部汽车厂商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