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预制菜行业数据分析:49.5%消费者愿意推荐酸菜鱼预制菜

2023/02/20 15:28      艾媒网   


  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数据显示,广东、山东、上海、河南、福建、江苏、安徽、四川、浙江、内蒙古2022年第三季度预制菜产业发展指数位列全国前十。其中,广东、山东、上海分别以94.97  、91.28 、85.64  的产业指数位列前三,蝉联全国各省预制菜产业发展水平排行榜前三名。广东省预制菜产业实力雄厚,企业数量超6000家,拥有国联水产、广州酒家等知名企业。同时,格力电器、格兰仕两个家电巨头也在布局预制菜产业。预制菜行业万亿级市场空间已展开,而预制菜行业要想实现长远健康发展,必须加强标准化工作,用标准铺路。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消费者对酸菜鱼预制菜的推荐意愿中,49.5%消费者选择愿意推荐,39.9%消费者选择非常愿意推荐,9.5%消费者选择一般推荐,1.1%消费者选择不愿意推荐,0%消费者选择非常不愿意推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