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Testin云测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

2023/02/24 17:57      IT产业网   


  为助力工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2023全球工赋年会将于3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将围绕上海“工赋链主”与“3+6”重点产业体系,举行“工赋链主”建圈强链集中签约仪式、平台+园区”签约仪式和多场对接会,发布2022工赋风云榜等,传播产业数字化的上海经验。

  今年,上海新一轮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谋篇布局全面启动,发布首批十家“工赋链主”培育企业,打造30多个有行业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还将逐步开展面向链主上下游、特定产业领域和“专精特新”企业的数字化诊断工作,培育一批专业咨询服务商为企业“搭脉问诊”。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张锡平表示,通过举办2023全球工赋年会,将助力推进数字化场景建设,并促进多方协同共建工业数字化标准体系、丰富和应用“上海标准”,强化创新生态建设。

  作为中国工业历史最丰富、制造底蕴最深厚的城市之一,上海政府一直重视数字化转型的推进。据了解,去年出台的《上海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主要目标是到2025年,全市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诊断全覆盖,数字化转型比例不低于80%;全市工业互联网核心产业规模达2000亿元,形成“12345”即10个试点示范园区、200家示范性智能工厂、30个工业互联网平台、40家“工赋链主”、50个超级场景等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全方位引领格局,打造国内领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高地。

  进入2023年,随着国际局势愈加复杂,叠加后疫情时代的实际需求,我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在呈加速趋势。而Testin云测自诞生起一直持续关注数字化转型,深刻理解我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内核,并深度参与协助我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软件测试领域,Testin云测合作伙伴遍及医疗、电商、游戏、教育、旅游、能源等数十个行业。面对频繁更新的软件,Testin云测直面挑战,充分利用AI技术优势,步入智能测试时代,使得测试工作的效率有了质的飞跃,从而直接协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泛金融行业一直是Testin云测近年来发展的重点,其和国内过半的券商、众多知名的银行、保险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亲密协作关系。聚焦券商行业,Testin云测试对券商的运营逻辑与业务场景有着深刻的理解,与国内过半的券商成为亲密的战略伙伴,为券商的系统和软件应用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在业务上,其测试工作涉足券商的股票、基金、债券及金融衍生品等所有业务类别,涵盖了券商软件系统的前端到后端,适用于券商的多种测试场景。在服务上,充足的有券商行业背景的测试专家、详尽的软件测试报告及7*24小时的响应,最大可能满足券商的需求。

  为更契合券商的实际测试需求,Testin云测试于2022年中正式对外发布了专属于券商的证券行业智能测试解决方案。该方案意在帮助目券商快速突破测试过程管理难、测试效率低、业务型测试人才少、专项测试能力受限等实际问题,促使券商IT系统、软件等的问题率降低到最低的同时,帮助券商测试成本降低30%以上,测试效率提高50%以上,有力的保障了券商的软件和系统的高质量发展。

  而在人工智能数据服务方面,Testin云测是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面对ChatGPT的火热,Testin云测正在不断用前沿技术推动AI训练数据服务领域加速发展,以高质量的数据筑牢AI发展地基,先后推出“云测数据标注平台”、“AI数据集管理系统”等技术成果。通过结构创新、智能化、工程化、标准化的标注平台产品赋能AI训练数据行业,设计了从创建任务到最后的验收等科学规范的数据处理流程,极大地加速了人工智能相关应用的落地迭代周期,助力企业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标注精准度最高达99.99%。其源源不断产出的高质量、场景化的AI数据,促使着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发展,显著提升了Al应用的规模化落地效果。

  今年的上海全球工赋年会,其实质是助力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相信在政策的强力支持下,我国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明白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市场风云变幻,而Testin云测将一如既往用自身宝贵的经验,贴合数字化、信息化的思维方式与领先的AI人工智能技术持续协助企业找准适合自身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持续助力产业智能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