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蓝凌!中国信通院「组装式应用开发平台标准贡献单位」

2023/03/13 16:11      IT产业网   


  3月3日,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峰会在北京召开。

/private/var/folders/47/63n6tqws6pd74g3p9s1pc9f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04174333/output_1.jpgoutput_1

  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在组装式应用开发平台系列标准中深度参与,以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多场景应用助力标准建设,成为铸基计划-标准建设贡献单位!

/private/var/folders/47/63n6tqws6pd74g3p9s1pc9f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04174303/output_1.jpgoutput_1

  蓝凌组装式平台,让业务随需而变

  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是面向中大型组织的新一代云原生数字化办公基座,涵盖门户、BPM、低代码等PaaS,及办公协同应用、业务协同应用、移动办公应用、数据分析应用。

  蓝凌MK平台基于“封装业务能力”(Packaged Business Capability,简称PBC)理念构建,将组织、门户、消息、流程、运维、数据管理等服务中台化,企业可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发展需求构建数字技术赋能平台。蓝凌MK平台能在较短时间内实现数据、技术、能力的补充和共享输出,实现“业务组件化”,结合众多开箱即用的应用,帮助企业面对业务升级与转型需求变化时,以“搭积木“方式快速搭建数字化应用,加速企业业务与管理创新。

  数字化办公专家,助力行业标准建设

  对2023年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进行深刻探讨,为产业发展提供参考。

  大会发布了2023 行业数字化转型的 6 大趋势,即数字化转型的投入产出比和回报周期更加明确、数字化转型的 IT 架构更加精简和复用、数据安全成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保障、数字化营销成为企业提升经营能力的重要保障、大数据与通信能力结合创造更多商业场景、金融数字化转型成为数字经济发展重要动力。

  铸基计划是中国信通院推出的高质量数字化转型推进专项行动,为更好引导各行各业数字化建设,服务产业界更高效推进数字化升级,帮助用户更好地获取数字化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应用服务,满足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物流供应等业务的数字化需求。蓝凌是业内率先通过“铸基计划”认证的厂商。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办公专家:蓝凌,将持续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坚持开放生态战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中国建设。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申请免费体验蓝凌数字化办公产品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