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All in云原生+产业数字化 青云科技用中国科技服务数字中国

2023/03/09 16:36      IT产业网   


  如今云计算发展已经进入云原生时代,在云原生时代,企业要的不仅是如何用云,而是如何把云用得更好。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科技所有服务都会基于云原生来构建,用云原生架构来降低应用开发和运维的门槛。

  其中,青云科技推出的KubeSphere容器平台,现在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受欢迎的开源容器平台,这是唯一一个由中国人主导的,并且拥有全球技术影响力的容器平台。目前已经有上万家企业在生产环境中使用。

  接下来,青云科技将All in云原生,围绕容器、DevOps、微服务、可观测性、函数计算等云原生核心技术,通过自研、开源等方式,加速云原生技术创新突破,打造云原生产品家族、云原生场景解决方案,推动企业落地云原生。

  而随着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企业业务场景已经发生了质的转变,从“经验依赖”转为“数据决策”,从“人力参与”转为“自动化流程”,从“平台创新”转为“应用创新”。青云科技将深入新场景,为企业提供符合实际业务需要的产品、方案,加速场景创新。

  青云科技总裁林源表示,青云科技要解决每一个行业的具体业务问题,要做深产业数字化。如工业企业要统一管理上游的需求和下游的生产,要打通上下游数据,需要“云网边端”一体化平台做支撑;金融行业需要统一管理贷款企业的分布式资产,需要边缘计算、分布式存储等;医疗行业需要将公有云和私有云结合成混合云架构等。

  青云科技还将保持开放,联合生态伙伴共同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将采用技术、业务、服务“三位一体”方式,同国内外开发者、渠道合作伙伴、产业上下游优秀厂商,从技术创新、渠道建设、方案打造等方面,强化彼此之间的协作关系,构建新技术生态、新业务生态、新服务生态,实现技术共享、业务共赢、服务共创。

  在新技术生态方面,青云科技将以端到端的云原生技术为核心,借助开源力量,与全球开发者持续研发、迭代、创新计算、存储、网络、数据等各类技术及其开发插件、工具、协作方式等,形成良性运转的新技术生态,为用户打造更高效、更便捷、开箱即用的技术应用体验。

  在新业务生态方面,青云科技将强化自身渠道建设,面向全国各区域的金融、医疗、教育、能源、交通等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专项资源支持、专业技能培训和奖励认证等,构建共营、共销、共创、共赢的新业务生态,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增长突破。

  在新服务生态方面,一方面深度挖掘用户痛点,根据实际业务需求,提供场景化、定制化服务;另一方面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做“杠杆型”平台,集成上下游优秀合作伙伴能力,共同打造解决用户真实需求的解决方案,服务数字化转型。

  “中国科技服务数字中国。我们很庆幸能够处在国家战略、国家需求的赛道上,这个赛道足够长,市场也足够大。我们将坚定不移地用中国原创科技,用我们的创新理念和行动,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社会、国家!”林源坚定地总结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