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清越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3/03/14 09:1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清越科技」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一度资本(湖州人才基金)领投,老股东DCM超额跟投,特想投资跟投,目前公司估值超过3亿人民币。本轮资金将用于新的市场方向研发投入、市场开拓及团队扩充等。

  「清越科技」孵化于美国硅谷,成立于2020年。创始团队来自斯坦福大学、伊利诺伊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在电化学、电催化、催化剂研究与应用等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此前,清越科技的首轮融资来自斯坦福大学TomKat基金会,以及知名天使投资人。2021年10月,清越科技获得DCM和真格基金近千万美金的Pre-A系列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