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种草经济行业数据分析: 78.9%消费者表示知道部分平台有伪造素人的“种草笔记”的行为

2023/03/14 10:26      艾媒网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90后、00后网民接近3.2亿人,占全国网民比例的23%,这部分拥有良好经济基础、活跃于互联网、消费观念新潮的新时代年轻群体成为消费市场的新力军,同时也驱动着消费需求的更迭。于是,“兴趣消费”概念在近两年内快速发酵,并已形成一定产业规模。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兴趣消费潮流下,消费者购买商品不再只为满足生活基本需求,也逐渐转向从兴趣爱好出发,更多地关注商品的个性化特征、商品附加情感价值、文化内涵等。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消费者关于虚假种草感知中,78.9%消费者表示知道部分平台有伪造素人的“种草笔记”的行为,21.1%消费者表示不知道部分平台有伪造素人的“种草笔记”的行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