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园区

舒城精密电子基础件产业集群开展惠企政策宣传

2023/03/16 18:12        


  近日,县经信局会同县科技局、电信舒城公司、县经济开发区精密电子基础件集群联合举办“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宣讲会。

  会上,宣讲了企业技改投资、工业互联网运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惠企政策。大家重点就相关惠企政策出台背景、申报条件和要求、重点指标解释及申报注意事项进行解读。最后县经信局党组成员、县开放大学校长陈俊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意义重大,各与会企业人员要认真领会宣讲知识点,结合企业实际,灵活运用。思路清,理清企业发展思路,与政策支持相向而行,借力发展;手法明,弄清各项政策申报条件和程序,清本溯源,逐项准备;步法灵。充分发掘企业优势、亮点、特色,合理运用第三方专业机构,以专业、高效、精准争取各项惠企政策。

  据了解,舒城精密电子基础件产业集群是国家首批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之一,该集群2022年实现产值145.8亿元,拥有中小企业57家,其中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家。参加宣讲会的企业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益匪浅,对各项惠企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下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

  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