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碳佳科技获IDG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2023/03/17 11:2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新能源电池负极材料创新企业碳佳科技宣布完成了由IDG资本独 家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助力碳佳迈向量产与商用化新里程。同时,碳佳科技A轮融资也正在启动中。

  碳佳科技孵化于斯坦福大学博士创业新材料项目,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生产应用于新能源电池的新一代高端材料。碳佳的独创TANO3D专利技术可以精确合成新型可控的三维微纳结构材料,作为平台型技术可衍生出多种创新产品,包括硅碳负极、钠电硬碳负极以及锂电快充硬碳负极,实现高能量、高首效、高循环,且使用最易得的大宗材料即可合成,流程简短,易于快速实现规模化量产,在新能源电池负极材料领域有显著的性能和成本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