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国潮经济行业数据分析: 62.23%消费者认为国外潮牌风格多元化,更引领潮流

2023/03/17 14:36      艾媒网   


  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都带来巨大影响,但相比国外,国内经济更早开始从疫情影响中复苏,在海外品牌商家发展受抑制的情况下,国潮品牌有机会占领更多消费市场。同时,随着中国国民消费水平日益上升,国潮经济继续蓬勃发展,也加速在海外市场的发展。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消费者更偏向国外潮牌的原因中,62.23%消费者认为国外潮牌风格多元化,更引领潮流,61.58%消费者认为国外潮牌款式更时尚,更吸引人,38.92%消费者认为国外潮牌品牌创建的历史悠久,品牌效应好,37.44%消费者认为国外潮牌带货速度快,风靡全球,14.45%消费者认为国外潮牌性价比更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