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携程发布2023江苏“文旅振兴A计划”

2023/03/20 11:29      网经社   


  3月20日消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近日举行,面向全国游客,首次发布了涵盖电商报告、惠民措施、文旅动向等一系列全新资讯。数据显示,“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活动在过去一年里累计曝光人次超8.87亿。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到,本次活动以“一起向春天”为主题,联动全省文旅行政部门和相关文旅企事业单位、电商平台、新媒体平台、金融机构,持续全年内推出“1+16+N”项活动。消费季期间,江苏省各地将举办赏花、国潮、美食、露营等多个主题共348项文旅活动,同时推出发放文旅消费券、开展优惠打折活动、上线旅游年卡等在内的268条惠民措施。

  携程集团副总裁张旭表示,携程集团持续助力江苏文旅市场,2022年,全国跨省旅游目的地江苏位列第一,2023年春节,景区门票订单迎来三年新高,江苏五大景区进入全国人气20强。

  据介绍,为撬动省外客群的文旅消费,携程将为江苏开启“振兴A计划”,通过“百场直播-千万大促-亿级消费”系列活动推动江苏文旅消费升级。同时,携程将继续强化江苏各地文旅品牌赋能,与南京、常州、盐城等持续推动“超级目的地计划”,与秦淮区、溧阳市、昆山旅游度假区等持续打造差异化文旅特色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