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凯辉基金领投循环经济企业 Reebelo 2900万美元融资

2023/03/20 18:2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1日消息,作为目前全球增速最快的循环经济企业之一,Reebelo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2,900万美元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Moore Strategic Ventures、Gandel Invest和Antler等机构参投。至此,Reebelo的A轮融资总金额扩大至5,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将用于Reebelo的产品研发、美国总部建设以及全球其他地区的业务扩张,同时也标志着Reebelo在美国市场的正式亮相。

  Reebelo由Philip Franta和Fabien Rastouil于2019年在新加坡创立,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二手电子产品交易平台。自2019年成立以来,Reebelo的商品交易总额(GMV)实现12倍增长,为全球20余万名客户提供了服务。2022年,Reebelo全球GMV同比增长200%,其中 美国市场表现亮眼,占比达到2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