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医美器械产业数据分析: 73.5%消费者担心效果以及后遗症

2023/03/21 12:06      艾媒网   


   医疗器械是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医疗器械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也代表着相关生产技术的升级。作为医疗器械市场的必要组成部分的医美器械市场,也将伴随技术的迭代升级而迸发巨大的发展潜力。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医美器械行业市场规模为543.7亿元,预计2023年中国医美器械市场规模将达到774.8亿元,至2025年有望达成千亿级规模。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消费者不考虑做医美的原因中,73.5%消费者表示担心效果以及后遗症,54.4%消费者表示价格昂贵,41.2%消费者表示医美行业负面事件的影响,25%消费者表示担心医美器械不安全,22.1%消费者表示没有找到可信赖的医美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