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3D内容方案商Luma AI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3/03/24 11:47      青亭网   


  3月24日青亭网报道,专注于3D建模软件服务商Luma AI,近期宣布完成了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mplify Partners领投,NVIDIA(NVentures)、General Catalyst跟投。

  Luma AI是一家专注于3D媒体生成和应用的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共有三位创始人Alberto Taiuti、Alex Yu、Amit Jain。

Luma AI

  这家公司之所以值得关注,还是因为他们在NeRF上加大动作,在消费级3D内容生成方向上十分明确。

  目前《Luma AI》的iOS版已于22年底上线,可以通过iPhone进行3D场景捕捉,并且融入NeRF能力,同时也可利用LiDAR实现更精准识别。当前,3D捕捉需要iPhone 11或更新机型,而查看3D模型要求是iPhone X或更新机型。

  尤其是在22年文生图等AI模型流行的背景下,Luma AI也加入了文生3D模型的功能,目前仍在Alpha阶段,整体生成质量可圈可点,想体验的可以加入候补名单。

  此外,Luma AI的iOS客户端近期也加入了AR预览功能,在iPhone画上可以直接预览这些3D模型,变得更加易用。

  参考:Luma AI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