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MI报告:2032年,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市场预计翻倍增长

2023/04/06 17:44      千家智慧城市网   


  太阳能微型逆变器是一种用于光伏装置的直流到交流逆变器。与传统的串/中心逆变器不同,微型逆变器工作在模块级电力电子设备上,即功率转换发生在单个模块级。

  由于光伏(PV)安装数量的增加以及提高整体系统效率和安全性的需求,太阳能微型逆变器的需求预计将出现显著的激增。

  价格下降以及对太阳能微型逆变器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将继续渗透到模块级电力电子产品市场。

  光伏装置的更高采用率是推动全球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此外,对完全集成光伏模块或交流模块的偏好上升,预计将推动对太阳能微型逆变器的需求。美国国家电气规范(NEC)也支持微型逆变器技术的使用,并推动了北美市场对微型逆变器的需求。然而,使用功率优化器作为微型逆变器的替代品可能会抑制全球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市场的增长。

  根据系统类型,全球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市场预计将以独立系统销售为主,其次是用于开发交流模块的微型逆变器系统,称为集成系统。

  按终端用户类型划分,2016年全球市场的住宅市场份额达到76.2%,继续主导商业市场。在住宅终端用户中,消费者对更高效、更安全的逆变器替代品的偏好不断变化,将促使传统逆变器被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取代。价格的下降和商业规模光伏安装的增加也将刺激商业领域对太阳能微型逆变器的需求的广泛增长。

  由于世界各地微型逆变器的使用情况各不相同,全球参与者正集中在对使用可再生能源意识较高的地区。美国光伏存储系统的强劲采用将继续推动北美太阳能微型逆变器的需求,该地区2016年的市场价值达到2.822亿美元。

  此外,除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APEJ)有望成为全球市场增长的一个有利可图的地区。中国和印度廉价逆变器贸易的增长将促进APEJ地区对太阳能微型逆变器的需求。促进全球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市场增长的主要参与企业包括SMA、Darfon Electronics、ABB、apsystems、Chilicon Power、iEnergy、Enphase、NEP、SunPower和Sparq Systems等。

  长期展望:全球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市场预计在2016-2026年预测期内以16.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预测期内,北美和APEJ将继续成为全球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市场增长最有利可图的地区。

  更多报告内容:https://www.futuremarketinsights.com/reports/sample/rep-gb-176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