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2亿,浙江湖州一支县级基金落地

2023/04/23 17:27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4月14日,湖州莫干山高新启天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该基金是《湖州莫干山高新私募基金管理办法》印发后首支备案成功的市场化基金,标志着德清第一支由国有资本自主管理的市场化基金成功组建。

2亿,浙江湖州一支县级基金落地

  该基金由湖州莫干山高新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湖州莫干山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州莫干山高新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基金总规模2亿元。基金将聚焦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通过直接投资或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形式加大在高端装备、航天航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产业的投资力度,寻求与集团主营业务存在一定协同关系的领域的布局,推进集团实现经营业务的外延式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