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园区

10亿,无锡新能源产业投资发展基金设立

2023/05/06 09:53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无锡新能源商会(简称“商会”)第三届首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锡成功落下帷幕。会上,国联新创与无锡新能源商会举行签约仪式,联合发起设立总规模10亿元的无锡新能源产业投资发展基金。基金一期规模2.5亿元,将主要用于准上市公司股权投资和新能源优质资产项目投资,力争在3年内助推2家以上本土新能源企业成功上市。

  此外,商会筹建的“无锡氢能产业联盟”在会上正式揭牌。氢能作为当前产业热点,无锡目前氢能企业已初步覆盖制氢和加氢、关键零部件研发和制造、氢燃料电池及整车生产、燃料电池生产装备制造等产业链各环节,此次无锡氢能产业联盟的正式成立,集聚了华光环能、毅合捷、华润燃气、威孚高科、博世中国氢燃料电池中心、先导智能、国家电投无锡公司等一大批优势企业,将为无锡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在当前中国能源结构调整框架下,新能源领域正面临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国联新创将紧抓时代机遇,与无锡新能源商会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推动相关产业基金发挥资本带动作用,加快投资布局,抢抓新兴风口,助力实现产业与商会双轮驱动,行业与无锡共同荣耀的新局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