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TechInsights:Q1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3%

2023/05/09 10:34      C114通信网   


  TechInsights的最新研究指出,2023年Q1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3%。这是中国市场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两位数的下跌。

  从厂商份额看,OPPO/一加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以20%的份额位居榜首,其次是vivo(18%)、苹果(17%)、荣耀(17%)和小米(14%)。前五大厂商在2023年Q1贡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86%的份额。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也发布了类似的报告数据: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降低至6760万台,同比下滑11%,是自2013年以来最低的第一季度。

  不过Counterpoint手机销量月度报告数据相对来说较好一些: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年同比下降5%,与此前季度两位数的同比降幅相比有所改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