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小红书:《美妆洗护行业618节点指南》

2023/05/10 15:33      小红书   


  摘要:作为一个美妆洗护类的社交电商平台,每年的618都是非常重要的购物节点。报告显示,618期间,护肤类产品的防晒搜索量明显增加,面膜等产品也备受关注,而水乳和精华则一直是消费者的热搜产品。此外,卸妆膏等小品类的销量也呈突飞猛进之势。

  在彩妆方面,礼盒送礼的心理非常强烈,遮瑕修容等小品类的销售增势也很迅猛。此外,即将到来的520情人节也成为了消费者购买彩妆产品的重要时刻。

  在个护家清方面,消费者特别青睐洗发、护发、牙膏和洗衣等品类,并且更加重视身体素颜霜和身体精华等新兴产品的使用。脱毛仪在618期间也是消费者集中购买的热门产品。

  长线种草和声誉管理对于影响消费者的购物行为也非常重要。消费者倾向于选购外修内练的产品,即既能够带来美丽,又能够解决实际的肌肤问题。同时,消费者非常重视产品的口碑和声誉,因此品牌需要关注消费者对其品牌的评价,及时回应消费者的需求和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