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爱奇艺Q1财报:总营收和会员营收创新高

2023/05/17 09:49      DoNews   


  5月16日消息,5月16日,爱奇艺(NASDAQ:IQ)发布截至2023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报。在第一季度,爱奇艺的总营收、利润、会员规模等多个指标均创历史最佳表现。本季度总营收83亿元人民币,特别是会员服务营收达到55亿元,在营收增长的带动下,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以下简称Non-GAAP)运营利润增至10亿元,连续六个季度实现增长。当季日均订阅会员数环比净增超1700万,达到1.29亿。

  爱奇艺在一季度上线了包括《狂飙》在内的多部大热自制内容,重点上新内容中自制内容占比达到70%,自制内容继续担当起内容供给和收入贡献主力。根据第三方云合数据显示,本季度爱奇艺剧集市占率继续保持行业绝对领先,并再创新高。剧集和独播剧集市占率连续第五个季度保持第一。

  “我们相信这些成绩仅是爱奇艺高质量增长阶段的开始。”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在当天的财报电话会上表示,“一季度,我们见证了优质长视频内容的影响力,以及用户对优质内容的强烈需求。制作和提供高质量的自制内容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