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百度Q1财报:萝卜快跑订单量同比增长236%

2023/05/17 10:59      网经社   


  5月16日,百度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11亿元(约合45.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百度第一季度来自于“百度核心”的营收达23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

  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为58亿元(约合8.48亿美元),其中“百度核心”净利润为55亿元(约合8.03亿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为57亿元(约合8.34亿美元),其中“百度核心”净利润为53亿元(约合7.67亿美元)。

  据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在自动驾驶方面,2023年第一季度,百度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订单量约为66万单,同比增长236%,稳居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提供商。今年3月17日,继武汉、重庆之后,萝卜快跑获准在北京开启全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成为全球范围内首个在首都城市落地的全无人车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