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集邦咨询:近期电视及显示器LCD面板将迎来集体涨价

2023/05/24 11:49      DoNews   


  近期 TrendForce 集邦咨询发布的最新面板报价报告显示,电视及显示器面板价格已经连续三个月涨价,其中 5 月下旬主流规格 55/65 寸产品至少涨 9%。

  据 Omdia 机构的调查数据显示,本季度末所有尺寸电视及显示器面板价格都将回到厂商现金成本之上。这意味着面板厂不再亏损出货,电视及显示器面板产品将获利。

  根据报告,过去三个月来,电视及显示器面面各尺寸产品的累计涨幅至少在 10% 以上,主流规格 55/65 寸面板涨价幅度高达 26% 以上。这一趋势也引起了行业的关注,目前主流观点认为电视及显示器面板厂商或将继续涨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