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美国初创公司 Figure获7000 万美元融资

2023/05/25 18:29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据IT之家报道,美国一家名为 Figure 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日前宣布获得了由 Parkway Venture Capital 领投的 7000 万美元的首轮外部融资,用于打造通用型人形机器人。

  该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加速其首款自主人形机器人的开发和制造,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该公司成立仅一年,估值未公开,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其估值超过 4 亿美元。Figure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rett Adcock 亲自投入了 2000 万美元,其他投资者包括 Aliya Capital 和 Bold Venture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