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宝尊电商一季度营收18.88亿元 Gap中国贡献收入约1.9亿元

2023/05/26 09:55      网经社   


  5月25日,宝尊电商(NASDAQ:BZUN,HK:9991)公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8.88亿元,同比下降4.86%。

  出品|网经社网络零售部

  作者|吴夏雪

  审稿|舒舒

image.png

  经营损失为0.41亿元,经营损失率为2.2%,去年同期为2.1%;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0.84亿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22亿元。

image.png

  宝尊电商表示,总净营收减少,主要是由于2023年一季度期间产品销售额下降 29.9%,部份抵消于公司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的新业务线,即宝尊品牌管理的产品销售收入的增量贡献。

  财报首次披露品牌管理业务板块进展,Gap中国于今年2月初并表宝尊后,贡献收入约1.9亿元,亏损较去年同期(收购前)收窄过半。

image.png

  宝尊电商创始人、宝尊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仇文彬表示:“宝尊集团在本季度各个业务板块有序推进。宝尊电商、宝尊品牌管理、宝尊国际三大业务板块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共同构建了一个螺旋式上升的生态闭环。在此生态闭环的加持下,宝尊集团致力于为品牌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成就共同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