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城市

成都全国率先发布跨境电商9810模式退税标准流程

2023/05/24 15:47      网经社   


  5月22日,成都市在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进行成都市跨境电商9810模式退税标准流程发布,对成都市跨境电商9810模式退税标准流程进行全面推广。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9810全称“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对企业出口海外仓”,简称“跨境电商B2B出口海外仓”,适用于国内企业先把货物出口到海外仓模式,海外仓模式是目前的趋势风向,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实现交易后,再从海外仓送到境外消费者手中。

  为了这一标准流程的落地,成都市的相关部门探索了近两年的时间,指导20余家跨境电商贸易企业与服务企业参与退税全业务流程试点,厘清了跨境电商这一外贸新业态的完整交易链条,在全国率先发布了9810(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退税标准流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