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3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举办

2023/05/25 17:10      网经社   


  5月25日消息,2023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在5月19-21日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选品山东·e通全球”为主题,由山东省商务厅、烟台市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烟台黄渤海新区管理委员会、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支持。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此次跨境电商博览会汇集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参展商和全渠道卖家,通过2023年业内盛会,进一步开拓跨境电商市场,包含了供应链上下游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跨境电商行业全产业链。跨境电商博览会参展企业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将世界各地新鲜、前沿的产品带到跨境电商博览会现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