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向iPhone 15大量供货推动 8月份韩国显示屏出口额预计环比将大增

2023/08/18 14:57      TechWeb   


   8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苹果公司将在9月份发布并上市的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在8月份开始大批量生产,以确保上市时有可观的供货。

  iPhone 15系列在8月份开始大批量生产,也就意味着芯片、摄像头、电池、显示屏等相关的零部件要及时到位,保证代工商最终的组装,相关厂商在8月份的出货量也将大幅增加。

  外媒在此前的报道中披露,苹果公司在8月1日就已批准三星显示开始批量生产iPhone 15系列所需的OLED显示屏,他们也先于竞争对手获准批量生产。在iPhone 15系列上,三星显示仍将是最大的显示屏供应商,4款都将供应。

  而在三星显示获准批量生产iPhone 15系列所需的OLED显示屏之后不久,有消息称苹果也已有条件批准LG显示开始生产iPhone 15 Pro所需的显示屏,iPhone 15 Pro Max的显示屏预计也将很快获准生产。

  两大厂商在月初先后获准批量生产iPhone 15系列所需的显示屏,也就意味着韩国显示屏的出口额,在8月份有望大增,至少环比将会大增。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韩国显示屏的出口额为19亿美元,虽然同比下滑5.4%,但高于6月份的16亿美元,环比恢复增长且环比增长率接近20%。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此前公布的数据还显示,去年8月份韩国显示屏的出口额为21亿美元。在7月份19亿美元基础上,三星显示和LG显示若大量向苹果iPhone 15系列供货,韩国显示屏在这一个月的出口额,超过去年的21亿美元也并非不可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