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3 WBBA宽带发展大会在巴黎召开

2023/10/27 10:08      DoNews   


  10月24日,全球云网宽带产业协会(World Broadband Association, WBBA)宽带发展大会在巴黎召开。本次会议以“高质量宽带网络惠及全球”为主题,邀请全球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全球云网宽带产业发展趋势,探索如何共同解决产业发展挑战、弥合数字鸿沟、赋能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同时发布了全球云网宽带发展报告等重要研究成果,与社会各界共享对全球云网宽带产业的洞察与展望。

  WBBA董事会主席李正茂、总干事Martin Creaner、ITU副秘书长Tomas Lamanauskas、世界经济论坛数字贸易和地缘政治总监Simon Lacey、中国工信部二级巡视员黄先琼、冈比亚通信及数字经济部总监Serign Modou Bah、英国伦敦市政厅智慧城市主管David Wilkins、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李峻、法国电信固网副总裁Gilles Bourdon、新西兰电信首席行政官 JB Rousselot、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诺基亚固网业务市场创新部副总裁 Stefaan Vanhastel、Ookla首席战略官Chip Strange等10余位来自全球云网宽带产业的嘉宾就拉动云网宽带投资与建设、云网宽带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发表致辞和主旨演讲。

  李正茂表示,过去一年,WBBA在组织建设、会员发展及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通过全球云网宽带发展报告的分析,显示出当前全球云网宽带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未来,WBBA会通过整合资源,拉动投资,推动云网宽带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交流平台的产业纽带作用,构建互联互通的全球云网宽带发展通道,搭建高效协作、开拓创新的生态体系,进一步深化同国际组织的交流合作,在应对人类共同挑战方面展现更大作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