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4SIE全球供应链创新论坛】驾驭复杂性 打造面向未来的供应链

2024/01/31 13:46      IT产业网   


  论坛背景

  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世界在经济、社会和政治上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供应链管理已成为企业和经济成功的关键因素。面对不断增长的全球挑战,包括经济波动、技术变革、政治不确定性,以及环境可持续性的压力,构建一个创新、高效且可持续的供应链体系变得尤为重要。

  SIE全球供应链创新论坛应运而生,旨在汇集全球供应链领域的领军人物和思想领袖,共同探讨、学习和分享在供应链管理和创新方面的最新趋势、挑战和解决方案。通过这个平台,我们不仅能够共同反思和学习,还能激发新的思考,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加入SIE全球供应链创新论坛,了解CEO、CSCO 和供应链领导者们是如何绸缪以应对未来的供应链挑战,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成功的供应链领导者需要具备的洞察力、战略、思想和科技创新的方法与实践。

  由DSG数创时代主办的2024SIE全球供应链创新论坛将于2024年3月21-22日在上海盛大开幕,期待您的参与。

  论坛特色

  面对全球性挑战:构建未来供应链

  在全球经济、社会和政治迅速变化的背景下,供应链作为连接市场和企业的核心枢纽,其重要性愈发凸显。我们面临的不仅是短期的市场波动,更有深层次的结构性变化,如全球化的逆流、地缘政治紧张、环境可持续性的要求,以及消费者行为的转变。您将了解到供应链的弹性、透明度和创新能力是如何成为企业在动荡时代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BANI时代下的供应链革新

  BANI(脆弱、焦虑、非线性、不可知)时代的不确定性要求供应链不断适应和变革。技术创新,特别是数字化和自动化技术,正在彻底改变传统的供应链管理方式。企业通过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不仅提高了操作效率,还能更好地预测市场趋势和管理风险。您将看到数字化创新的实例,亲身体验创新的力量。

  从危机中学习:供应链的敏捷性和韧性

  近年的全球性危机,如疫情大流行,强调了供应链敏捷性和韧性的重要性。我们将探讨如何构建能够快速适应市场变化和抵御外部冲击的供应链结构,以及如何通过多元化供应商和地理分散化来减轻单点故障的风险。

  企业高管的视角:战略和领导力

  首席供应链官(CSCO)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在供应链转型中扮演着关键角色。他们不仅要制定战略,还需在组织内部促进创新文化,提升团队的技术能力和适应能力。本次论坛将提供一个平台,让与会者能听取这些行业领袖的洞见,并学习他们在实践中是如何平衡风险和机遇的。

  构建全球性供应链创新平台

  SIE全球供应链创新论坛致力于构建一个“立足中国,链接世界”的供应链创新平台。我们将汇聚来自不同行业和地区的专家,分享他们在供应链管理、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见解和经验。通过这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参与者将能更好地应对未来供应链的挑战,推动企业实现更高效、更可持续的供应链管理。

  确认&在邀演讲嘉宾

图片1.jpg

  论坛亮点

  l 1 个CEO主论坛+1 天ESG闭门培训+1个数字技术专场

  l 4 大行业垂直领域论坛【零售及快消、先进制造及高科技、汽车及新能源、采购创新论坛】

  l 50+ 演讲嘉宾 【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创新者分享最新观察】

  l 50+ 家参展商【供应链智能制造、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原材料及设备等】

  l 180+ 媒体合作伙伴【千万+的浏览与传播,提升品牌影响力】

  l 1000+ 专业观众 【全球企业决策者/高管、首席供应链官(CSCO)及供应链创新领导者参与】

  l 10,000+ 直播观众

  参会人群

2.jpg

  日程概览

3.jpg

  参会方式

  关注“数创时代DSG”公众号,回复“报名参会”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活动联系人

  Lily xie 189 1635 8954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