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Talus Network获得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4/02/27 11:25      IT产业网   


  2月27日消息,Talus Network 宣布完成 300 万美元首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Polychain Capital 领投,dao5、Hash3、TRGC、WAGMI Ventures 和 Inception Capital,以及来自 Nvidia、IBM、Blue7、Symbolic Capital 和 Render Network 等主要科技和区块链公司的天使投资人参投。

  Talus Network是一家基于MoveVM的链上人工智能网络平台,主要促进消费者友好型网络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特别是智能代理,无缝融入日常的链上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