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爱诗科技获达晨亿级A轮融资

2024/03/11 21:52      IT产业网   


  诗科技近日已完成亿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财智独家投资。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公司称,资金将主要用于底层视频大模型的技术研发及团队搭建等方面。

  爱诗科技是一家AIGC视觉多模态算法开发商,致力于探索AI视觉生成的无限潜力,通过AIGC技术赋能不同行业和场景,为视觉创意和智能生成开辟崭新前景,让用户拓展想象、释放潜力。

  目前,海外市场,爱诗科技国际版 AI 视频生成产品 PixVerse 已经正式运营,用户可以通过网页端,或者加入 Discord-PixVerse 服务器进行体验。今年 3 月,面向国内用户的爱诗大模型也已通过备案,现已开放内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