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升容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2024/03/12 10:2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1日消息,湖南升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升容科技”)顺利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同创伟业独家投资。本次融资将用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团队,加速新型锂电补锂材料的突破和量产,为下一代长循环锂离子电池及固态电池的量产打好基础。

  升容科技成立于2023年,专注于锂电池正极补锂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补锂材料工艺壁垒较高,需要较大时间的工艺摸索阶段,从小试到中试再到工业化生产均需要攻克种种难题,正如高镍三元材料的生产过程,补锂材料对气氛(严格控制材料与空气的接触)的控制有严格的要求,否则会导致残碱率较高、粒径较大以及比表面积较小等问题,不利于锂离子在材料中的脱出和嵌入,产业化难度极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