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米博携全新智能无布洗地机8系亮相2024AWE家电展

2024/03/18 14:54      IT产业网   


  3月15日,米博新一代无布洗地机8系,惊艳亮相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展会现场,以其全新外观与卓越无布清洁力,成为现场焦点。而米博主打“智能清洁科技”概念的主题展位,也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与用户纷纷驻足。

  作为方太集团旗下的高端智能清洁品牌,米博每次亮相都不断强化着其 “无布清洁”的创新理念。此次AWE上的米博展位同样延续了这一经典的设计元素,并在智能、科技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诠释。

  身为以“科技智善”为品牌主张的米博,此次的展位设计也再次强化了这一主题。灰白色为主视觉的展位,将浓郁的科技感与舒适的场景设计完美地融为一体,简约且无处不在的科技元素布局,在L型的展位动线设计下,很好地串联起米博在不同家居场景下的全面产品适应性,也让全屋清洁产品系列,8系新品三大硬核科技,以及产品研发实力,在专业观众前一览无余。

  展位一侧,米博还别出心裁地准备了刮刮乐活动专区,观众可以使用此次全新发布的8系新品参与互动游戏,在充满趣味的深度体验中,感受进化后8系产品的突出魅力。

  展会现场,米博与京东合作,联合举行了全新8系无布洗地机的发布活动,公布了8系两款新品V8与Q8。在京东品质生活的理念合作下,以其升级后的四叶型螺旋控水地刷、全方位智能模式与再度进化的清洁能力,为未来家庭清洁做出了全新定义。

  米博传承方太集团创新科技的基因,此次在2024AWE现场发布的全新一代8系无布洗地机,在外观、硬件配置、智能化水平,以及清洁力、除菌性与人性化设计等多达15项功能与设计上,都得到了全面的进化。

  外观方面,8系无布洗地机更换为更具科技感的黑武士/银河紫两种配色,给予了用户搭配室内环境的更多选择。升级后的四叶型螺旋控水地刷,相比上一代7系,额定功率提升到了最高270w的水准,表现更强劲,机身重量比之7系略有提升至5.0kg,但有赖于米博极富人体工学性的操作设计,使用起来几乎感受不到明显的差异。

  此外,在功能扩充方面,在原有智能模式、定点模式基础上,8系产品新增了干吸模式,也更好满足地面细微灰尘与小颗粒垃圾的轻松清洁。原有备受好评的4000mAh电池容量,最高50分钟续航能力,650+550mL的超大清水+污水箱容积等配置,也均在8系两款产品上得到了良好的延续。

  而在清洁力方面,8系新品可谓有了进化般的提升,100000转/分钟的马达转速,15000Pa最大真空度,匹配77AW大吸尘功率,将清洁速率一次性提高到了4000次/分钟,在米博特有水气旋强效洗吸技术加持下,轻松实现高频擦洗地面、洗吸同步的即刻清洁体验,干湿厨卫一次搞定。数码屏+智能语音+智能变频洗的三重智能化组合,也让清洁更加轻松上手。

  在自清洁与除菌方面,8系产品在延续HydroWash2.0 高效自清洁能力的同时,在原有活氧除菌上增加了微晶蓝双重除菌能力,不仅保证了99.99%除菌、祛味、无毒的更进一筹,微晶蓝双离子防臭也让家庭用户再无后顾之忧。升级后的水气双路除菌99%,充分满足水箱、活氧水、水路、地刷、污水箱、滤网等无一遗漏式的全方位除菌效果,配合附加镜面工艺的高分子PVC地刷,与贴心的前照灯设计,无论沙发底部还是家具死角,都能实现轻松覆盖。

  此次全方位升级后的米博8系产品,凭借其硬核黑科技实力,将高端智能的无布清洁,又带至了新的领域。

  以“科技智善”为品牌主张,米博始终倡导“用创新科技为亿万家庭提供洁净舒适的新生活方式“。此次发布全新8系产品,无疑让米博领先的智能清洁科技得到了再次迭代强化,也再次诠释了米博清洁产品上的卓越创新能力 。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